贺!本系杜智弘老师带领学生参加「2022年时报金犊奖」荣获「年度最佳金犊奖」!

  • 2022-06-27
  • 蔡清旭

2022年金犊奖不受疫情冲击,在全球1410所院校的支持下,参赛作品及人数再创历年新高,收件总数将近10万件,参与的人数超过75万人,26日于新北市政府举办颁奖典礼,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台北市广告公会理事长卢炳勳、旺旺集团、永庆房屋, PChome网络家庭、台新银行公益慈善基金会、森田药粧集团、台湾昕诺飞、台南学甲慈济宫、技嘉科技、映客互娱集团、海底捞、安慕希、永和豆浆、康师傅、南宁崑崙关、冀台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等代表出席活动并颁发奖项。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大师长与得奖学生

典礼开场由醒吾科大表艺系同学带来「飞行男女」热舞表演,一开场便让年轻活力感染全场,获得全场师生满堂喝采。

新北市长侯友宜担任颁奖嘉宾致词时表示,非常高兴与年轻学子一起参加颁奖典礼,在得知参赛件数创历年新高时,强调获奖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既是对过往努力的肯定,也可以写入将来履历中。今年有许多新北市的学生获奖,他期许同学们未来能留在新北市继续挥洒创意。

为了迎接3.0的时代,金犊奖执委会启动了D S数码艺术奖,现场的贵宾参与了启动仪式,已迈入第31届,是华人世界的青年创意奥斯卡奖,比赛特色是与企业连结,由企业提供奖学金,鼓励广告、设计及传播相关科系参与,是相关院校的年度大事。

最受瞩目的年度最大奖,评审团主席张志浩揭晓由健行科技大学资讯管理系以【永庆房屋-小诚故事】夺得,台湾睽违五年,终于拿下年度最大奖,该作品采用三个平常生活中诚实的故事片段,用简单易懂的叙事型式,正向诉求人性,使用短秒数的方式呈现,符合新媒体的传播特性,和品牌核心连结度明确。将永庆房屋「先诚实再成交」的理念表达得恰到好处,得到评审团肯定夺得年度最大奖。最佳学校金犊奖大学组由健行科技大学获得,高中组则由振声高中脱颖而出。

This is an image
↑得奖学生李后恩(右起)、曾钰辰及马振铨

本届时报金犊奖国际竞赛台湾区共选出年度最佳金犊奖1名、金犊奖7名、银犊奖8名、铜犊奖10名、跨境特别奖1名、最佳文案对白奖1名、台湾赛区第一名25名、第二名29名、第三名25名、最佳新锐奖7名、新锐奖10名、优胜159名奖项。

This is an image
荣获年度最佳金犊奖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中时新闻网: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6003046-260405?chdtv
健行科大首页
https://reurl.cc/4Qma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