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6564

学程资讯

企业电子化人员跨领域契合式学分学程
 学程负责人:陈惠娟老师

 学程特色

  • 1.建立学生对企业电子化之正确观念,引导学生了解企业电子化所需之基础知识、导入方法及基本应用资讯系统模组;本学程将聚焦于培养学生实作的能力,以发展相关领域产业所需之人才,达成教学与就业无缝接轨。
    2.提供进阶课程以培育相关企业电子化所需之中高阶人才,厚植同学未来职涯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资讯应用人员跨领域契合式学分学程
学程负责人:林孟文老师

 学程特色

  • 1.由于资讯科技的快速发展与高度资讯化的时代趋势,资讯科技的发展和应用,已成为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指标。「资讯应用人员契合式学分学程」设置之目的,系期望提供资讯应用的相关课程,培育资讯化社会所需具整合性的资讯科技应用人才。
    2.本学程之特色,除培养学生资讯技能外,亦整合商业管理和资讯知识与实务,以规划、设计与开发各式资讯系统以及多样化的资讯服务,培育同学成为商管与资讯应用之专业人才。

互动展示科技契合式学分学程
学程负责人:郑培成老师

 学程特色

  • 1、在世博、花博这两大超级活动的带动下,也让跨领域整合的「展示科技」成为新的焦点。艺术家希望从科技中挖掘新媒材,而理性的工程师则是想寻找贴近生活的呈现手法,在现有科技之中,发觉创意的无限可能,翻转观众与展示物的关系。在科技与艺术汇流的过程中,需要有人协调艺术家和工程师,最后才能诞生整合展示科技的人才。
  • 2、本学程主要培育学生具备整合「资讯科技」与「多媒体技术」之能力,学习各式新型态的互动展示技术,能应用于博物馆及展场、商业空间、交互式机台、行销活动和数码艺术领域。

学程资讯网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