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6567

學程資訊

企業電子化人員跨領域契合式學分學程
 學程負責人:陳惠娟老師

 學程特色

  • 1.建立學生對企業電子化之正確觀念,引導學生了解企業電子化所需之基礎知識、導入方法及基本應用資訊系統模組;本學程將聚焦於培養學生實作的能力,以發展相關領域產業所需之人才,達成教學與就業無縫接軌。
    2.提供進階課程以培育相關企業電子化所需之中高階人才,厚植同學未來職涯發展所需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資訊應用人員跨領域契合式學分學程
學程負責人:林孟文老師

 學程特色

  • 1.由於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與高度資訊化的時代趨勢,資訊科技的發展和應用,已成為國家競爭力的重要指標。「資訊應用人員契合式學分學程」設置之目的,係期望提供資訊應用的相關課程,培育資訊化社會所需具整合性的資訊科技應用人才。
    2.本學程之特色,除培養學生資訊技能外,亦整合商業管理和資訊知識與實務,以規劃、設計與開發各式資訊系統以及多樣化的資訊服務,培育同學成為商管與資訊應用之專業人才。

互動展示科技契合式學分學程
學程負責人:鄭培成老師

 學程特色

  • 1、在世博、花博這兩大超級活動的帶動下,也讓跨領域整合的「展示科技」成為新的焦點。藝術家希望從科技中挖掘新媒材,而理性的工程師則是想尋找貼近生活的呈現手法,在現有科技之中,發覺創意的無限可能,翻轉觀眾與展示物的關係。在科技與藝術匯流的過程中,需要有人協調藝術家和工程師,最後才能誕生整合展示科技的人才。
  • 2、本學程主要培育學生具備整合「資訊科技」與「多媒體技術」之能力,學習各式新型態的互動展示技術,能應用於博物館及展場、商業空間、互動式機台、行銷活動和數位藝術領域。

學程資訊網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