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学期 务联网平台技术与应用

  • 2018-10-01
  • 蔡清旭

10/19 健行科大
广宣内文如下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为适时提供桃竹苗地区青年就业协助,举办一系列「青年就业达人讲座」,透过产业达人的实务经验分享,让青年了解产业现况趋势,所学与职能之关联性,了解自我能力,以及未来就业市场动态,提早为职涯作准备!
 
本次邀请到Ayla Networks/大中华区通路市场与区域 张家源销售总监于107年10月19日上午9点10分在健行科大举办「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应用」趋势讲座,带领学员了解物联网平台上的技术与延伸应用、相关领域就业市场现况及趋势、产业人才应具备的条件及技能。
 
邀请您一同参与活动,现场Q&A还有机会获得7-11礼券,不想错过精采讲座的朋友们,赶紧把握免费报名的机会!座位有限,要抢要快!
 
活动主题 : 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应用
活动时间 : 107/10/19(五)09:10-11:50
活动地点 : 健行科大 行政大楼7楼 A726文史情境教室(桃园市中坜区健行路229号)
授课讲师 : Ayla Networks/大中华区通路市场与区域 张家源销售总监
报名网址 : https://lihi.cc/iCbF9
指导单位 :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
主办单位 :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