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學期 務聯網平台技術與應用

  • 2018-10-01
  • 蔡清旭

10/19 健行科大
廣宣內文如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適時提供桃竹苗地區青年就業協助,舉辦一系列「青年就業達人講座」,透過產業達人的實務經驗分享,讓青年了解產業現況趨勢,所學與職能之關聯性,了解自我能力,以及未來就業市場動態,提早為職涯作準備!
 
本次邀請到Ayla Networks/大中華區通路市場與區域 張家源銷售總監於107年10月19日上午9點10分在健行科大舉辦「物聯網平台技術與應用」趨勢講座,帶領學員了解物聯網平台上的技術與延伸應用、相關領域就業市場現況及趨勢、產業人才應具備的條件及技能。
 
邀請您一同參與活動,現場Q&A還有機會獲得7-11禮券,不想錯過精采講座的朋友們,趕緊把握免費報名的機會!座位有限,要搶要快!
 
活動主題 : 物聯網平台技術與應用
活動時間 : 107/10/19(五)09:10-11:50
活動地點 : 健行科大 行政大樓7樓 A726文史情境教室(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授課講師 : Ayla Networks/大中華區通路市場與區域 張家源銷售總監
報名網址 : https://lihi.cc/iCbF9
指導單位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