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1855

证照资讯

ITE

ERP

(1)检定项目:ERP软件应用师证照(财务模组、配销模组、生管制造模组)或初阶规划师证照。

(2)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学、数据库管理系统及计算机概论。

(3)适用就业职能则包括系统应用人员、系统使用人员、MIS人员、专案管理人员、数据库管理人员等。

SCJD

Java程式语言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平台上,其跨平台的特性可使企业开发成本大幅降低。根据研究报告指出,全球85%的应用系统中将以Java为主要开发平台,而Java的程式设计需求将从2000年的50万人快速成长到去年的250万人。目前通过Java认证的人才只有目前市场需求量的一半,拿到Java证照,有三个到五个工作机会等着。况且Java语言因为有跨平台的优势,不论到哪家公司都吃得开,市场需求也很大。

(1)检定项目: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 (SCJD)证照

(2)专业课程:JAVA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