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1867

證照資訊

ITE

ERP

(1)檢定項目:ERP軟體應用師證照(財務模組、配銷模組、生管製造模組)或初階規劃師證照。

(2)考試科目包括:會計學、資料庫管理系統及計算機概論。

(3)適用就業職能則包括系統應用人員、系統使用人員、MIS人員、專案管理人員、資料庫管理人員等。

SCJD

Java程式語言可廣泛應用於各種平台上,其跨平台的特性可使企業開發成本大幅降低。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全球85%的應用系統中將以Java為主要開發平台,而Java的程式設計需求將從2000年的50萬人快速成長到去年的250萬人。目前通過Java認證的人才只有目前市場需求量的一半,拿到Java證照,有三個到五個工作機會等著。況且Java語言因為有跨平台的優勢,不論到哪家公司都吃得開,市場需求也很大。

(1)檢定項目: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 (SCJD)證照

(2)專業課程:JAVA認證